磕杰佣和摄殓的柒染

《童话中人》及衍生漫 汉化资源汇总下载

小兔子汉化组:

这里的资源将随着小兔子汉化组发布的汉化资源更新而更新。
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3pAHil




介绍下除了《童话中人》主刊外的其他衍生漫、番外篇:






《童话中人:杰克传》这是Fables的第一本衍生漫,于2006年出版第一期,2011年第50期完结。这里的主人公是主刊中的人气角色——杰克Jack。这里面的故事基本就是这个大逗比的个人冒险,可以说是Bill拿来拓宽Fables的世界观(或者开脑洞)的作品。很多主刊中没能出现的童话人物,都会在这里露面。基本来说,只要你看完主刊的031,看到杰克离开童话镇之后,你就可以开始看这一本了。但是,由于这本连载和主刊的故事也是平行进行的,甚至在之后产生了交叉,所以要小心不要在这本里被剧透了主刊的情节。
对,我这里也是保存的单行本的版本。


《1001 个雪夜》,于2006年出版的一部图像小说。故事基本取材于一千零一夜的故事,只不过原著里的讲故事的新娘,在这里变成了白雪。从某种意义上,这本可以视作主刊的前传,因为白雪在故事里讲述了许多童话人物在逃离故土之前的遭遇,包括她自己的过去,老狼的过去,蝇仔的过去,老国王科尔的过去等等,可以说亮点颇多。如果要了解这些人物的背景设定,这是非常值得看的一本,而且无论你主刊看到哪里了都可以开始看。




《辛德瑞拉:童话镇之恋》2010年出版的一部6期的短篇连载。主角是主刊另一人气人物:灰姑娘辛德瑞拉。这本连载解释了当初给灰姑娘施法的仙女教母在魔君入侵后的遭遇,剧情比较惊人。男主角则是阿拉丁。凡是灰姑娘做主角的特工故事我个人都是很喜欢的,在此推荐一下。时间点上来说,如果你看完了主刊的vol.15,那你就可以放心地开始看这一本而不用担心被剧透了。




《腹地狼族》2012年出版,狼叔为主角的图像小说。讲的是狼叔穿行美国为童话镇寻找新址的故事。建议补完主刊后再来看。




评论

热度(56)